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少女万华镜5》中文官网上线 官方中文游戏制作中

时间:2020-07-08 23:11:12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美少女万华镜》系列最后一作《美少女万华镜:理与迷宫的少女》中文官网于今日正式上线,根据官网显示的信息,中文版游戏将支持win7/8/10中文操作系统,所需硬盘约5G,只适合18岁以上的用户。

《美少女万华镜5》中文官网上线 官方中文游戏制作中

此外,官网也为我们介绍了游戏的角色,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进入官网详细了解。

《美少女万华镜5》中文官网上线 官方中文游戏制作中

根据此前消息,因为这次是和ωstar以及八宝備仁老师正式的官方合作,在程序上有很多需要互相确认和沟通的点,所以需要一点时间。

《美少女万华镜》是由ωstar制作的系列超自然学风格官能AVG游戏,该游戏于2011年12月29日在PC上发行,原画师为八宝备仁。目前已经发售了五部作品,分别是第一话《美少女万华镜-被诅咒的传说少女-》,第二话《美少女万华镜-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外传(第2.5话)《美少女万华镜-致曾经是少女的你-》,第三话《美少女万华镜-神明创造的少女们-》,第四话《美少女万华镜-罪与罚的少女》,第五话也就是最后一作为《美少女万华镜:理与迷宫的少女》,中文版即将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