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迪拜超市推出超跑服务:买水果 乘兰博基尼免费兜风

时间:2020-07-08 14:23:2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liyunfei

在疫情阴霾的笼罩下,不少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是带有焦虑情绪。为缓解大家的焦虑情绪,迪拜一家超市推出了“超跑送货兜风”的暖心活动。只需订购超过176元人民币的水果,就会有豪华跑车送货到家。同时,超跑送到水果之后,还可带家中的孩子乘坐超跑免费兜风。

据超市负责人表示,平均每天有7个家庭申请“超跑送货服务”,每单兜风时间约1小时左右。为了让孩子们玩的更开心,超市也正考虑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

迪拜超市推出超跑服务:买水果 乘兰博基尼免费兜风

从视频中来看,超市的工作人员,驾驶兰博基尼超跑送达货物后,邀请孩子乘坐超跑体验。过程中,也可看出孩子露出笑脸,对于这样的超跑乘坐体验也很是满意。

看到这里,各路吃瓜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送多少单外卖才能把这辆超跑的钱赚回来?”“幸亏迪拜的油价便宜,不然送一单下来还不够油费”。

迪拜超市推出超跑服务:买水果 乘兰博基尼免费兜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