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布拉德皮特动作新片曝光 《死侍2》导演执导

时间:2020-07-07 08:47:18
  • 来源:TH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布拉德皮特将主演索尼影业动作电影《新干线(Bullet Train)》,影片将由《死侍2》和《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导演大卫·雷奇执导。

布拉德皮特动作新片曝光 《死侍2》导演执导

《新干线(Bullet Train)》改编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小说《疾风号》。在小说中,5名刺客发现他们在一个从东京到盛冈的高速行驶列车上,其间只有几站。他们发现他们的任务并非彼此无关,动机相冲突。问题是谁能活着下火车,在终点站等着他们的是什么?

这部动作片被称为基努里维斯的《生死时速》+连姆尼森的《空中营救》。消息人士称皮特将在影片中饰演美国杀手Ladybug。

这并非皮特和大卫·雷奇第一次合作,最近一次便是《死侍2》,皮特在片中客串了隐形人,只亮相了几秒钟。大卫·雷奇是替身和动作指导出身,2014年因联合导演《疾速追杀》赢得业内认可,后陆续导演了《死侍2》《极寒之城》和《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等电影。

《新干线》将于今年秋季开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