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消息称京东方试制2K、90Hz特殊曲率屏幕

时间:2020-07-06 21:17:0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超能网
  • 编辑:豆角

关于京东方,目前比较大的一个新闻应该就是没有通过苹果的质量检测,从而无缘首批iPhone 12的屏幕供应。不过,第二批或者第三批iPhone 12,还是有可能会采用京东方的OLED显示面板的,因为京东方目前还在为了成为iPhone 12的供货商努力改善。除了苹果之外,还有其他不少的手机品牌采用了京东方的显示面板。

根据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消息,京东方目前正在试制一款采用特殊曲率的屏幕,分辨率差不多是2K,90Hz刷新率。结合之前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爆料信息,京东方正在试制的这款屏幕很有可能就是应用在华为的下半年旗舰产品上的。

消息称京东方试制2K、90Hz特殊曲率屏幕

根据之前的爆料信息,华为Mate40系列产品的曲面屏将会在Mate30 Pro的基础上进一步变化,曲率相对更大,完全覆盖了左右的侧边框,并且分辨率是1200P。另一方面,基于华为和京东方两家的合作关系,华为向京东方提出定制这样一块屏幕也在情理当中。

此外,目前涉及到特殊曲率屏幕的手机厂商有小米、vivo,前者主要是去年发布的那款MIX Alpha概念手机,但是小米是和维信诺进行合作,而vivo的特殊曲率屏幕则是vivo NEX 3系列产品以及今年年初展示的那款APEX 2020概念机,采用了瀑布屏以及比瀑布曲率更大的柔性屏。

整体来看的话,京东方的这块特殊曲率屏幕和华为进行合作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