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全新66W快充已认证 或不会成为标配

时间:2020-07-06 19:31:5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刘卓夫
  • 编辑:豆角

今年下半年开始,国内手机厂商的发展重点就会从5G和高刷新率转变成快充。虽然“极速快充”这个概念在去年就已经被各大厂商宣传过一遍了,但是除了OPPO的Super VOOC,别家产品也就是在40W左右的功率,充电的速度方面除了OPPO,别家也都尚未达到令人awesome的程度。华为自从在Mate 20 Pro推出了10V 4A的40W充电以后也就一直没有别的动作。而近期,华为的一款66W充电器已经通过认证。

华为全新66W快充已认证 或不会成为标配

从认证信息上可以看见,该充电器由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两家代工厂生产,在输出功率上,支持5V 2A/10V 4A/6V 11A三档,也就是说其能兼容当前的40W手机。考虑到华为的新旗舰Mate 40系列也即将发布,因此这可能是新机的一大卖点,不过由于微博用户@看山的叔叔还爆出了一张包装图,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双口设备,在包装上也没有任何“原装充电器”的字样,我们推测这应该不属于手机的附件之一,或者可能只在“皇帝版”上一并搭配附送。也就是说,华为的新Mate系列可能有40W和66W两种充电配置,分别对应普通版和Pro版本。

另外,该用户也爆料,华为还会有一款100W的充电会在年底一并上市,虽然联想小米都相继提出100W充电器这个概念,但并没有任何实际产品面世,小米也没有任何暗示表明这是一个手机充电器。并且从当前情况来看,电池本身并没有技术突破,手机内电荷泵和双电芯这样的配备能否支持如此大功率的充电尚未公开。因此这个100W可能是一个用于多设备的充电功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