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面对多项不当行为指控 育碧CEO出面表态

时间:2020-07-04 14:25: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近来游戏行业内不断有性骚扰等不当行为的受害者勇敢站出来发声,育碧、Twitch等大厂商纷纷被爆出内部存在的问题,就连Evo格斗大赛的联合创始人和总裁Joey Cueller也传出丑闻。

面对多项不当行为指控 育碧CEO出面表态

其中育碧被牵扯到的事件数量有许多,包括《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总监Ashraf Ismail婚内出轨被迫离开项目组,还有其他中层管理人员被指控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上个月育碧就已经表态会进行内部调查。今天,育碧的联合创始人、总裁兼CEO Yves Guillemot发表了题为“从今天开始改变”的声明,列出了育碧的整改计划:“改革编辑部门,改变我们的人力资源流程,提升所有经理在这方面的问责制度。”

Yves表示:“我们追寻的并不是快速修补,而是全育碧的结构性改变,让它与我们的价值观完全看齐——我们的价值观不容忍恶毒行为,而且要让所有人都没有顾虑地发声。”他们的结构调整包括将Lidwine Sauer任命为公司的办公文化代表,她将“检查公司文化的方方面面,提出充分合理的,让所有人受益的建议”。

育碧还将在所有办公地点开设员工倾听活动,并在内部进行全球调查,收集匿名反馈,帮助公司改革。

Yves重申,他们的调查正在进行:“我们需要时间确保调查的充分性。当调查结束后,将采取所有合理的举措。如果有其他指控或声明获得我们的注意,我们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查。”

最后,Yves也表示,公司欢迎外界对他们的所有政策和内部举措进行监督,帮助育碧提高,创造在多样性和包容性领域的模范带头地位。

可以说,在目前西方“政治正确”的气氛中,Yves的表态是意料之中的常规操作,只希望他们能尽快从动荡风波中调整,不要影响到玩家们期待的游戏的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