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老干妈:腾讯从未催收广告费 伪造公章3人非公司员工

时间:2020-07-02 11:41:0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腾讯和老干妈之间的“闹剧”引发各界高度关注。根据警方通报,曹某、刘某利、郑某君三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以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老干妈:腾讯从未催收广告费 伪造公章3人非公司员工

按照腾讯的说法,此事涉及1600多万元经济损失。虽然事情已经基本水落石出,但整个纠纷远未结束,还在发酵。

7月1日下午,有媒体前往位于贵阳市龙洞堡机场附近的老干妈厂区探营,发现这里戒备森严。

一位负责人和多名员工都表示,腾讯从来没有到老干妈催收过广告费,而且老干妈也没有与腾讯合作过。

老干妈厂房保安负责人表示:“老干妈从来不打广告的。6月10日我们收到腾讯发来的法律文书,立马报案,6月20号贵阳警方立案,并到深圳处理此事。

他还强调,之前深圳法院裁决老干妈赔偿腾讯1600多万广告费,是法院判错了,而且法院判案时,老干妈方面并不知道,连公司市场经营部都不知道这件事,也没有人去庭审现场。

老干妈:腾讯从未催收广告费 伪造公章3人非公司员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