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史皇新片《解放黑奴》被苹果以1.2亿美元创纪录价格买下

时间:2020-07-02 10:16:08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威尔·史密斯将主演一部动作惊悚新片《解放黑奴》(Emancipation),本片有望在明年开拍。近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解放黑奴》被苹果以1.2亿美元创纪录价格买下。

史皇新片《解放黑奴》被苹果以1.2亿美元创纪录价格买下

史皇主演的动作惊悚新片《解放黑奴》共有7位竞标者。竞标价格超过了7500万美元,最终竞标来到了华纳和苹果手上,苹果终于在昨晚完成了交易。消息人士称,竞标净额为1.05亿美元,但如果考虑到后端的总买断金额,那么一切交易达成后,《解放黑奴》的交易额将超过1.2亿美元。

《解放黑奴》将会在电影院上映,之后在Apple TV+上全球放送。

史皇新片《解放黑奴》被苹果以1.2亿美元创纪录价格买下

奴隶彼得

《解放黑奴》由比尔·科拉奇(《刺客信条》)担任编剧,基于奴隶彼得的真实悲惨故事改编——他的一张露出被鞭打后背的照片广为流传。彼得是路易斯安那州一个种植园里的奴隶,他被一个种植园的监工狠狠地抽打了一顿,差点要了他的命。彼得决定逃往北方,在那里他加入了联邦军。

在一次体检中,彼得向军医展示了他的背部,军医们拍下了他的伤疤。1863年5月,《独立报》发表了一张名为“伤痕累累的背部”的照片。这张照片传遍了全世界,并被视为美国奴隶制残酷的证据。它助推了废奴运动,并促使许多自由的黑人加入联邦军队,以对抗南方的种族主义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