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Troy Baker谈谁演电视剧版《最后的生还者》的乔尔合适:灭霸不错

时间:2020-06-30 11:58:2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HBO现在正在制作电视剧版《最后的生还者》,但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公布谁将饰演主角乔尔和艾莉。而在游戏中扮演乔尔的演员Troy Baker最近谈了谈谁演电视剧版的乔尔最合适。

Troy Baker谈谁演电视剧版《最后的生还者》的乔尔合适:灭霸不错

在与完美Collider交谈时,资深配音演员同时也是《最后的生还者》游戏中乔尔的扮演者Troy Baker,谈到了谁将是最适合饰演电视剧版乔尔的演员。他表示,乔什·布洛林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 ,但他不确定布洛林是否是这个角色的合适人选。

Troy Baker说:“我认为从相似度上看,乔什·布洛林确实是一个绝佳的选择,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去了解乔尔一些不同的东西。”不久前Troy Baker曾和乔什·布洛林喝醉了,醉酒之际,他向乔什·布洛林提到,如果乔什·布洛林考虑扮演乔尔,他将感到很“荣幸”。 Troy Baker回忆说: “我当时说的是,‘如果你能得到一个叫(饰演)乔尔的角色的电话,我会感到非常荣幸,而且我认为如果你能够演好这个角色,一定会受益匪浅。’”

但是,Troy Baker还是认为不管谁最终在HBO剧版《最后的生还者》中扮演乔尔,他都是最终的赢家。

HBO电视剧版《最后的生还者》播出时间待定,《切尔诺贝利》《绝命毒师》导演Johan Renck将指导剧版《最后的生还者》试播集,《切尔诺贝利》编剧Craig Mazin将与游戏制作人Neil Druckmann一起进行剧本的改编。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