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行业性丑闻不断 EA呼吁员工站出来举报性骚扰

时间:2020-06-30 09:13:31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过去几周以来,国外游戏行业掀起了一阵性骚扰和性侵犯指控的热潮,包括育碧多名高管和管理人员因性骚扰被停职调查,而DOTA2中多个解说也被曝出性骚扰和性侵丑闻,V社紧急下架了涉事解说Tobiwan的TI10勇士令状语音。尽管EA公司在这股声讨浪潮中没有曝出性丑闻,但EA还是在近日发表了声明,表示正在公司全力调查这种事情,呼吁任何曾经历过任何性骚扰的人站出来举报。

游戏行业性丑闻不断 EA呼吁员工站出来举报性骚扰

EA在官网上写道:

“最近几天,我们看到和听到了很多关于我们行业令人不安的故事:性骚扰、虐待和不当行为。我们想要明确我们的立场:这些行为绝对是不允许的——无论是在我们的社区还是在其他社区。EA支持所有站出来举报性侵的人,我们也要求社区中任何经历过骚扰或性骚扰的人站出来。

我们会认真面对每一个指控,然后调查。我们将坚定地致力于为所有站出来的人提供安全的空间,并代表我们的社区采取正确的行动。我们最近听到的故事清楚地表明,我们的行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