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开始一场异常的夏日冒险——《追忆列车》

时间:2020-06-29 21:52:2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廉颇

耀眼的阳光让我睁不开眼睛,蝉鸣声和湿漉漉的空气将我包围,四周夹杂着海风的咸味,回过神来,我正坐在古老站台的长椅之上。

这里的一切景色都让我十分的怀恋:单线铁轨、标注着‘夏雾’的站台、和睦安详的乡村风景……

开始一场异常的夏日冒险——《追忆列车》

然而我却想不起任何关于这些景色的任何记忆,甚至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中,除了我之外没有任何其他人……

这里是哪里?我都做了什么?为了回归正常,我必须探索这个世界的真相!

开始一场异常的夏日冒险——《追忆列车》 

本作是由个人独立游戏制作者【畳部屋】所制作的一款充满幻想色彩的致郁故事。

玩家需要扮演一位被卷入神秘现象“神隐”的少年,穿行在远离城市喧嚣的海滨小镇“夏雾”中寻找神隐事件的真相。通过不断的追寻神秘的光球,玩家将会了解到这一切事件背后所蕴含的复杂纠葛并从中获得感动。

开始一场异常的夏日冒险——《追忆列车》 

除了精心编制的故事以外,由虚幻4引擎打造的乡村风景使得玩家完全可以将其当成一款步行模拟器来进行对待。

在自由模式中,玩家可以在日本的乡村风光中尽情漫步,穿越乡村中的学校、路过幽静的神社、走过肃穆的寺庙、回归起点的站台……感受着夏日的蝉鸣,舒适的夏雨,甚至还可以搭乘火车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环镇短行。

开始一场异常的夏日冒险——《追忆列车》 

不仅如此,通过阅读游戏中的笔记,玩家可以更加深度的体会到本作所处的时代背景及其相关的世界设定,并以此充分了解日本小乡村的安宁日常。

开始一场异常的夏日冒险——《追忆列车》 

目前本作由“扑家工作室(Pujia8 Studio)”提供中文本地化及客服支持,并登录Steam平台,同时开放限时折扣-20%。

如果您向往田园生活并希望得到一段悠哉治愈的午后,请一定不要错过本作。

Ssteam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01260/NOSTALGIC_TRAIN/?curator_clanid=685813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