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四款iPhone12型号名称曝光!比iPhone11便宜不少

时间:2020-06-28 09:09:07
  • 来源:T-Mobil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秋苹果将推出四款iPhone 12机型,包括一款5.4英寸、两款6.1英寸以及一款6.7英寸机型。近日荷兰T-mobile官网率先公布了iPhone 12的全系命名。

四款iPhone12型号名称曝光!比iPhone11便宜不少

四款iPhone 12分别命名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这是运营商官方渠道首次泄露iPhone 12的型号名称。

四款iPhone12型号名称曝光!比iPhone11便宜不少

从屏幕尺寸来看,iPhone 12机身是在iPhone 8和iPhone SE 2代之间,iPhone 12 Max是iPhone 11的升级版,12 Pro系列是11 Pro系列升级版。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款高端型号将首次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从而提供更流畅的屏幕体验。售价方面,iPhone 12有望649美元起售(iPhone 11为699美元),最高售价1099美元,比iPhone 11更加便宜,入手门槛进一步降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