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申请画中画专利 疑为PS5游戏提供攻略便利

时间:2020-06-28 06:42: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每次推出新一代游戏主机,各大厂商都想尽办法为玩家增添新的游戏功能和玩法。经过体感、3D之后,这一代新主机除了性能更强和快速载入之外,还有什么新的玩法呢?最近一份公布的专利申请中,也许展示了部分索尼希望在PS5上做到的新功能——画中画。

索尼申请画中画专利 疑为PS5游戏提供攻略便利

在国外网站近日公开的一份专利中显示,索尼于去年12月注册了一份疑似与PS5功能相关的专利。据该专利介绍显示,用户可在游戏过程中显示另外一个和主屏幕不同内容的子画面(类似于画中画功能)。两个画面在不干扰的前提下同时显示不同的内容,而且玩家还可以与主画面和子画面之间进行操作互动。

索尼申请画中画专利 疑为PS5游戏提供攻略便利

预计画中画功能可以用于向玩家显示游戏技巧或视频攻略,或者用于与其他玩家直播互动。目前还不清楚,PS5是否会加入这项功能。此前索尼UX设计人员已经确认PS5将不再延续PS4所使用的XMB操作界面,将会加入很多新的设计,而且反馈速度更快。

新一代游戏主机PS5将于2020年末上市,分为有光驱和无光驱两个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