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果迎来第二波疫情 Switch游戏可能将会遭遇跳票

时间:2020-06-27 17:30: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正在肆虐的新冠病毒疫情已经对全球各行各业产生广泛影响,虽然电子游戏市场逆势上涨,但游戏的生产制作方面却也同样受到影响而遭到推迟。比如今年早些时候任天堂Switch主机由于生产线停转就在北美地区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如果迎来第二波疫情 Switch游戏可能将会遭遇跳票

在任天堂第80届股东会议上,他们表示本财年内的Switch游戏发售计划并没有受到影响,而且已经采取了远程办公方式防止疫情扩散。然而远程办公的形式导致了一定程度上的开发进程落后,所以如果日本地区出现第二波疫情,他们的游戏开发计划就可能出现推迟。

在最近的财报中,任天堂首先发布了好消息,Switch主机的产能已经恢复,断货的情况将在今年夏季之内结束。而且目前他们Switch游戏的开发计划都没有受到影响。但任天堂也没有因此掉以轻心,他们表示,如果日本地区发生了第二波疫情,那么游戏开发就可能会出现进度落后甚至推迟发售的情况。

所以虽然Switch主机和Switch游戏都没有受到疫情的太大冲击,但毕竟全球范围的疫情还没有结束,任天堂和Switch玩家都要做好接受意外推迟的准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