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首发灾难导致了《毁灭战士:永恒》跳票

时间:2020-06-26 15:47: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辐射76》去年的发售可谓开局不利,直接对Bethesda的质量评定流程造成了影响,导致了《毁灭战士:永恒》的跳票。

在最近一次广播节目中,Bethesda的Pete Hines证实,《辐射76》灾难般的发售迫使这家发行商重新审视自己的质量评定流程,并进行了改编,这导致了后续《毁灭战士:永恒》和《辐射76:废土客》的跳票。

“实际上就是有些事做得不好:我是说,你肯定还是想做好,但这不能按你自己的标准来,想着‘我们是不是该试试这个’。你的标准应该定在怎么用不同的方法来做事上。我认为这对我们去年评估《毁灭战士:永恒》和(《辐射76:废土客》)造成了一些影响,我们一看,‘这些还没准备好,而且也不想再犯一次错误了,我们准备多花点时间,哪怕错失时机,这确实很难受,直接丢掉了一个圣诞档。’”

跳票导致两款游戏均错过了2019年圣诞档发售窗口,但Pete Hines感觉跳票是有好处的,两款游戏最终的效果都变好了。

《辐射76》首发灾难导致了《毁灭战士:永恒》跳票

《辐射76》当时如果跳票一下的话,可能也会更好一些,这款游戏首发遇到了各种问题,但其实花了几周时间就修复了。虽然是这样的结局,但Pete Hines还是觉得尝试点不一样的东西对这个系列是有好处的。

“《辐射76》推出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多人游戏和分享体验这个概念,这是由制作《上古卷轴》和《辐射》系列的同事们提出的。他们想要稍微扩展一点点,尝试点不同的东西,但又不是把已知的东西全给排除掉。所以我们公布了《星空》,因为我们想让大家理解,我们还在做大型单人RPG。我们不是不做了。我们只是想试一试分享和线上元素是什么样的。因此我们就有了这样的经验,当我们继续前行,再遭遇到这样的项目时,我们就有了相关的经验。”

《辐射76》与《毁灭战士:永恒》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