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据悉苹果iPhone 12有4G LCD版本 售价549美元起

时间:2020-06-26 14:28:41
  • 来源:PChom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9月份我们即将迎来苹果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新机。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iPhone 12时代进入5G,采用高通5G基带。不过最近又有传言,由于4G手机的需求依然不小,而且5G也并未覆盖全球,因此苹果的iPhone 12系列手机仍然会有4G版本。

据悉苹果iPhone 12有4G LCD版本 售价549美元起

4G版本的iPhone 12将作为该系列的入门版本,苹果不会在核心的处理器配置上进行改变,不过在基带方面似乎会进行适当的改动以减少成本,并且屏幕上会采用LCD屏幕,而非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另外苹果不单会提供iPhone 12的4G版本,并且会有iPhone 12 Max的4G版本机型。

在售价方面,4G版本机型的价格要便宜不少,iPhone 12 4G起价549美元,iPhone 12 Max 4G起价649美元,5G版本的售价则要至少贵100美元。

iPhone 12系列或许将是苹果产品最丰富的一代,苹果或许会推出6款不同定位的机型,在如今5G开始兴起的市场环境下,这倒是能够满足用户丰富的需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