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集团国际总部落地深圳 拟投资77.6亿建三大中心

时间:2020-06-25 18:30:04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深圳市人民政府24日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总部经济发展合作协议,标志世界500强企业小米集团的国际总部正式落户深圳。小米集团计划在深投资77.6亿元(人民币,下同)打造小米国际总部,预计2020年到2024年累计营业收入约510亿元,形成地方财力约6亿元。

小米集团国际总部落地深圳 拟投资77.6亿建三大中心

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中心将依托深圳这一全球最大的手机产业集群,集聚手机预研、相机、光学、5G、芯片IC、生产工艺等领域的国际化高端人才,打造具备手机类最高难度旗舰项目及中高端平台全球首发研发能力的核心团队,每年发明专利申请量百件以上;逐步在深圳实现小米人工智能团队布局,预计落地5年累计研发投入12亿元,累计营收39亿元。  协议内容包括建设小米国际总部大厦,同时建设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中心、商务拓展中心、互联网服务中心。

商务拓展中心将整合小米国际跨境电商和国内电商打造统一融合的电商平合,将小米手机及智能硬件产品,快速铺货至亚马逊、eBay、速卖通等海外成熟电商平合,迁移小米现有成熟电商业务直接落位至小米国际总部。预计项目落地5年后将实现累计营收231亿元。

互联网服务中心将打造小米商业化智能营销重要支撑平台,以利润率较高的互联网广告业务为主。预计项目落地5年后将实现累计营收240亿元。今年已于2月份实现营收落地。

小米集团总裁王翔表示,小米国际总部将用最短时间实现从基础研究、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到科技服务的全产业链条布局。

数据显示,2019年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规模达到27828.6亿元,位居中国大中城市首位。预计未来三年年均增长15%左右,到2022年数字经济增加值将达到2428亿元。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90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深投资布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