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索尼悬赏寻找PS4安全漏洞 最高奖至少5万美元

时间:2020-06-25 15:35: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尼近日开启了一项和安全平台HackOne共同打造的漏洞(BUG)寻找计划,将会对找出PS4、PSN的人进行现金奖励,找出问题严重BUG的人最高可以获得至少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4万元)的奖金。

索尼悬赏寻找PS4安全漏洞 最高奖至少5万美元

索尼将PS4、PSN的BUG严重程度分为:低风险、中等风险、高风险和严重风险四挡,每档的奖励不同,PSN低风险BUG的奖励为至少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0元),严重风险最高可获得至少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的奖励。找出PS4低风险BUG(约合人民币3500元)可获得至少500美元的奖励,严重风险的BUG奖励至少为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4万元)。

索尼悬赏寻找PS4安全漏洞 最高奖至少5万美元

HackOne表示,PS4的BUG中有关PS4系统、操作系统、配件的问题尤为让他们感兴趣;

而PSN的BUG范围则主要包括以下网站:

*.playstation.net

*.sonyentertainmentnetwork.com

*.api.playstation.com

my.playstation.com

store.playstation.com

social.playstation.com

transact.playstation.com

wallets.api.playstation.com

对于PS4系统,硬件和操作系统漏洞的报告,官方称将以当前版本以及测试版系统为准,对于旧系统漏洞的提交报告,将酌情考虑奖励。截至目前,HackOne网站有关索尼PS漏洞奖励计划的数据显示,报告者们获得的奖金总数共17.39万美元,平均每个提交者获取奖励为400美元,共协助解决88个报告提供的漏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