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数毛社:无光驱版PS5可能会比普通版便宜50美元 约354元

时间:2020-06-23 18:24:45
  • 来源:pushsquar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PS5目前已经公布了造型,但是价格和具体发售时间还是一个迷。此前,索尼互娱CEO吉姆·瑞恩(Jim Ryan)就曾经表示,次世代主机将更强调“价值定位”,而非走性价比路线。近日据著名分析机构数毛社(Digital Foundry)预测,无光驱版PS5可能会比有光驱版便宜50美元(约合人民币354元)。

数毛社:无光驱版PS5可能会比普通版便宜50美元 约354元

数毛社在分析中表示,无光驱版的PS5移除光盘驱动器之后,将会节省大约20美元(约合人民币141元)的原始制造成本。然而,对于索尼来说,更多地在PlayStation Store线上贩卖数字游戏可能也是有利可图的,因为蓝光制造商、运输公司和零售商都在大量削减实体软件产品,但是这对索尼的软件销售并没有受到影响。 因此,索尼每销售一款数字游戏就能获得8美元(约合人民币57元)的额外收入。

数毛社推测,假设一个玩家用无光驱版的PS5购买了4款游戏,再加上光驱的成本,那么从理论上讲,索尼可以以比有光驱版便宜50美元的价格销售无光驱版的PS5(4*8=32+20=52) 。

但是,牺牲了光驱之后,二手游戏就无法进行交易了,那么,大家是否愿意为了更便宜的机型而牺牲实体游戏提供的二手交易灵活性呢?各位小伙伴到底是会购买有光驱版的PS5,还是无光驱版本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