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疑已为《最后的生还者2》开通无理由退款通道

时间:2020-06-20 17:16:2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PS4生涯压轴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已于近日正式解锁。虽然这款游戏在发售之前获得了媒体近乎一致的高分好评,但在剧情解锁之后即遭到了众多玩家的非议,metacritic用户评分目前停留在3.4,虽不能体现出这款作品的真实水平,但还是实打实地反映出了玩家对剧情设置的不满和愤怒。

索尼疑已为《最后的生还者2》开通无理由退款通道

除了给出低分差评之外,有玩家还是对自己花钱购买了一款剧情很难被人接受的作品感到极为不爽,并开始尝试退款的可能性,但让人意外的是,已经有人成功了。

最开始有微博用户爆料称,PSN似乎已经为《最后的生还者2》开通了特殊退款通道,只需给客服打电话,无需提供理由即可获得退款。

索尼疑已为《最后的生还者2》开通无理由退款通道

随后有NGA论坛用户跟进爆料,表示自己在第一次申请退款失败之后,再次打电话获不同客服接待处理,并在没有询问原因的情况下退款成功,并晒出了通话记录和订单截图。

索尼疑已为《最后的生还者2》开通无理由退款通道

在该用户主题的回帖中,也有多位玩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其中有部分玩家表示自己同样退款成功,并认为处理退款且不问理由的客服“已经麻木了”。

目前索尼官方和顽皮狗工作室并未发布可接受玩家无理由退款申请的声明。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