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生还者2》编剧:希望游戏能引发玩家的哲学思辨

时间:2020-06-19 16:46:02
  • 来源:naughtydo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最后生还者2》现已在全球范围内解锁发售,关于这款游戏,顽皮狗副总裁,游戏编剧 Neil Druckmann 也发表了一篇短文,简单阐述了顽皮狗在《最后生还者2》想要阐述的理念。

《最后生还者2》编剧:希望游戏能引发玩家的哲学思辨

全文翻译如下:

想要说这句话已经很久了:《最后生还者2》现在正式发售啦!

在我们决定制作这款游戏之时,我们就意识到这有风险。我们新幸运,有那么多人喜欢《最后生还者》,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且持久的印象。这些角色和故事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们明白这对你们也一样。这也是我们没有轻率的回到他们的世界,来展开另一段故事的原因。事实上,关于这件事情我们讨论了很久,最后我们找到了一个给我们启迪的故事概念。对于《最后生还者》的世界来说,它让人感到激动,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需要被讲述的故事。

表面上看,这似乎是一个简单的“复仇故事(revenge story)”,但如果你深入游戏,就会发现更深层次的主题。这是一个有关于执着的故事,一个讲述你愿意为正义和所爱之人走多远的故事,什么时候该放手,什么时候又该不惜代价坚持下去呢?这是一个关于创伤、救赎和同理心的故事。

《最后生还者2》编剧:希望游戏能引发玩家的哲学思辨

七年前,我们试图在自己开发的游戏中,探讨这些充满挑战性的主题,从那时开始,已经有数以百计充满才华的开发人员,为实现这一愿景投入了自己的热情。

我们打造了一款角色驱动性的故事,着眼于他们的人格缺陷以及需要做出的艰难选择。但你们与他们一起经历这些时,我们希望你会(和他们)一起笑,一起哭,在那些具有情感挑战的沉重时刻感受到他们的心理挣扎。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这款游戏能够引发你产生我们在制作它时的哲学思辨。

谨代表顽皮狗全体员工,感谢你参与这一段旅程。

直到下一次,忍耐并生存!

《最后生还者2》编剧:希望游戏能引发玩家的哲学思辨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