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是我的战争》列入波兰学校推荐清单 18岁学生免费获取

时间:2020-06-19 05:54: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各位可能还记得学生时代,国家教育部门会向社会及学校推荐一些值得阅读的课外书籍或是值得一看的电影。这些内容大多有关科学和文化,然而波兰政府最近向该国学生推荐了一款游戏《这是我的战争》,这款游戏已经被列入波兰学校官方的阅读清单。

《这是我的战争》列入波兰学校推荐清单 18岁学生免费获取

据国外媒体报道,波兰总理马特乌斯·莫拉维克(Mateusz Morawiecki),由波兰开发商11 bit Studios开发制作的《这是我的战争》游戏将会被列入该国向学习社会学、伦理学、哲学和历史的学生推荐的书籍清单。从今年9月份开始,只要学生年满18岁,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套《这是我的战争》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列入波兰学校推荐清单 18岁学生免费获取

《这是我的战争》开发商老总Grzegorz Miechowski对媒体发表回应,“我认为从未遇到过一款游戏像学校阅读一样被正式纳入国家教育体系。”我很自豪地说,11 bit Studios的作品能够为我们国家的教育和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这是我的战争》于2015年推出PC版,随后又推出了包括PS4、XboxOne和Switch在内的其他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75%¥76.00¥1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