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华为消费级台式机首次曝光 使用AMD APU

时间:2020-06-18 19:31:1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超能网
  • 编辑:豆角

华为在去年9月份的全联接大会上,推出了鲲鹏920台式机主板,兼容主流内存、硬盘、网卡等硬件设备,并且还推出了相应的台式机产品,主要是面向企业客户。这个可以看作是华为首次进入到主机市场。除了企业级别的产品之外,华为消费者业务平板与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在今年4月份是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华为将会设计性能本、台式机产品。

关于华为的台式机产品,目前也已经开始有爆料的信息。Twitter博主_rogame发布消息表示,华为将会推出一款搭载AMD Renior APU的台式机产品,没有独显,应该是一款SFF紧凑型产品。从泄露的数据库信息可以了解到,华为的这款台式机产品搭载AMD Ryzen 5 PRO 4400G处理器,集成Redeon显卡,6核12线程。

华为消费级台式机首次曝光 使用AMD APU

华为消费级台式机首次曝光 使用AMD APU

华为这款爆料的台式机产品所搭载的AMD Ryzen 5 PRO 4400G处理器,其实目前也有一定的爆料消息。从之前映泰泄露的信息来看,AMD至少准备了七款Renoir桌面级APU,包括:Ryzen 7 4700G、Ryzen 7 PRO 4700G、Ryzen 7 4700GE、Ryzen 5 PRO 4400G、Ryzen 5 4400GE、Ryzen 3 PRO 4200G、Ryzen 3 4200GE,G后缀的是65W TDP,而GE后缀的是35W TDP。

至于华为方面,目前这个品牌在售的PC产品主要是轻薄笔记本产品,这次曝光的台式机产品可以补充华为在PC市场上的产品线。根据之前的一些爆料消息,AMD可能会在7月21日发布桌面版本的Renoir APU,所以如果爆料的华为台式机属实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随着今年Mate40系列产品一起两线,Mate系列产品一般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

华为消费级台式机首次曝光 使用AMD APU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