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盲人玩美末2后 Xbox正在寻求聋哑/听力障碍玩家反馈

时间:2020-06-17 09:41:52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盲人玩家玩《最后的生还者2》。今日(6月17日),Xbox也发起了一项调查,寻求聋哑/听力障碍玩家反馈,从而改善这些玩家的游戏体验。

盲人玩美末2后 Xbox正在寻求聋哑/听力障碍玩家反馈

Xbox辅助功能用户研究员Anna Waismeyer在推特中公布了这项调查,Anna Waismeyer在推特中说:“Xbox研究会正在寻求聋哑或者是听力障碍玩家的反馈,我们的调查大约需要20-25分钟进行填写(取决于您写内容的多少),并且必须在2020年6月29日之前完成。”

该调查还询问了可能影响玩家的其他因素,例如,他们是否视力低下或失明、是否患有神经系统疾病或残疾、是否患有慢性或长期疾病等等。

调查中询问了这类玩家希望Xbox增加哪些能让游戏对他们来说玩起来更容易的功能,同时也确定了这些玩家喜欢的游戏类型。调查中还询问了哪些游戏他们无法愉快地游玩,以及游戏的什么内容对他们造成了阻碍。Xbox希望从这次调查中收集到的数据将用于制作,对聋哑/听力障碍等玩家更好的可访问性工具。

盲人玩美末2后 Xbox正在寻求聋哑/听力障碍玩家反馈

此前,Xbox就为残疾或者身体有缺陷的玩家打造了Xbox适应性手柄,这也为残障玩家的可访问性工具打造了一个新的标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