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因V社在BLM运动中沉默 多个开发者将其游戏下架

时间:2020-06-16 21:36:21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由于V社对泛滥美国的“Black Lives Matter(BLM)”活动没有给出任何的支持,多个独立游戏开发者已经将他们的游戏从Steam上下架。

因V社在BLM运动中沉默 多个开发者将其游戏下架

这一行径最初是由Art Sqool的开发者Julian Glander发起。他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会把其所有游戏从Steam上下架,不再在Steam上推出。同时他还呼吁其他独立开发者加入这一行动。

因V社在BLM运动中沉默 多个开发者将其游戏下架

Glander在他发给V社的信息上说:“在过去几个周以来,Steam和V社选择不去关注[黑人的命也是命(BLM)]运动,甚至没有就种族歧视问题发表一个宽泛和常见的声明。这个平台的拥有人对一群愤怒的白人男性玩家心存感激,显然这种迹象比之前更加明显。这让我尤其难过,因为我觉得其中一些人是最需要听到黑人生命重要这一信息的人。”

他还补充说,让他的游戏和Steam扯上关系让其感到“尴尬和有点恶心”,并敦促其他独立游戏开发者加入他的行列,将自己的游戏从Steam上下架。

在Julian Glander之后,Ghost Time Games创始人Gabriel Koenig表示,自己已经给V社发出了申请,将其游戏在本周早些时候从Steam下架。

他在Twitter上说:“我们有要求改变的力量。开发者朋友们,考虑用你们的声音吧。Steam不再从我这里得到一分钱。放弃Steam,并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最近我从Steam游戏销售上每月获得1000美元,离开Steam让我觉得不舒服。但是,但如果我继续从他们的商店中获利,我就会成为他们沉默的同谋。”

此外,《First Winter》的开发者Dan Sanderson也宣布从Steam下架游戏,并称“这至少是他可以做的事情。”

V社目前尚未对当前的BLM运动发表任何声明。此前很多公司,包括动视,EA,索尼,Capcom,育碧,SE等都表达了对这一运动的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