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楚乔传》原作者承认抄袭《斛珠夫人》 公开发文道歉

时间:2020-06-15 17:51:38
  • 来源:新浪娱乐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6月15日)下午,《楚乔传》作者潇湘冬儿在微博就作品抄袭一事向《斛珠夫人》作者萧如瑟发布道歉声明,公开承认抄袭,表示将按法院判决做出应有赔偿,并立即删除书中抄袭的15处文字内容。潇湘冬瓜称将吸取教训永不再犯。

《楚乔传》原作者承认抄袭《斛珠夫人》 公开发文道歉

潇湘冬瓜表示:“对于抄袭一事事,我在此做出诚挚的道歉。为补偿您过去几年来因此事受到的损失和伤害,我将按照法院判决,做出应有的赔偿,并立即删除书中抄袭《斛珠夫人》的15处文字内容。很抱歉因我的行为,让您和您的读者有了非常不愉快的经历。我将吸取教训,永不再犯此等错误,改过自省,时时谨记。希望有机会能当面向您表达歉意。”

《楚乔传》原作者承认抄袭《斛珠夫人》 公开发文道歉

据悉,12日《斛珠夫人》诉《楚乔传》侵权成立,判定被告潇湘冬儿删除《楚乔传》中侵权内容,出版社停止出版含有侵权内容的图书,并连续十日在其官微潇湘冬瓜上向萧如瑟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赔偿经济损失及合计费用近五万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