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制作人:可能有些初代的粉丝会不喜欢《最后的生还者2》

时间:2020-06-11 11:01:36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PS4独占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售,近日,在接受外媒Wired的采访时,制作人Neil Druckmann表示,可能有些初代的粉丝会不喜欢《最后的生还者2》。

制作人:可能有些初代的粉丝会不喜欢《最后的生还者2》

《最后的生还者2》Neil Druckmann(中)

据外媒Wired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最后的生还者2》制作人Neil Druckmann表示,如果你是初代《最后的生还者》的粉丝 ,你可能会不喜欢这个续作,因为顽皮狗的意愿是打造与初代《最后的生还者》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他希望一些老粉丝满怀“酸”意退群。

《最后的生还者2》制作人Neil Druckmann说:“初代《最后的生还者》的一些粉丝不会喜欢这款游戏,不会喜欢它的发展方向,不会喜欢它所说的内容,也不会喜欢他们所喜爱的角色的命运,我宁愿让人们热烈地讨厌它,也不愿让他们勉强地说‘好吧,没关系’。”

当然,制作人的这番话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在此之前,乔尔的演员Troy Baker就说,他希望新作与前作尽量分开。他想让新作剧情能挑战玩家对“游戏是什么、游戏世界中没有、游戏角色有哪些等等一切”的期望,Troy Baker说:“我不知道大家是会喜欢它,还是会讨厌它,但他们肯定不会保持中立的。”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