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军宣布小米“天星银行”正式开业 每个人的银行!

时间:2020-06-11 10:36:37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天(6月11日)上午雷军宣布,小米金融旗下的香港虚拟银行——天星银行今日正式开业。他表示这是小米金融业务新的里程碑。

雷军宣布小米“天星银行”正式开业 每个人的银行!

天星银行由小米集团及亚洲券商尚乘集团携手成立,于2019年5月9日获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银行牌照。该行董事会主席为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据了解,香港金融管理局在2019年3-5月共发出八张虚拟银行牌照,由渣打、众安、中银香港、WeLab、阿里巴巴、腾讯、中国平安以及小米各自牵头的财团夺得。

今年3月31日,天星银行(Airstar)宣布正式启动试业,这是继众安银行试营业之后,中国香港地区第二家虚拟银行启动试营业。同时,天星银行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雷军宣布小米“天星银行”正式开业 每个人的银行!

天星银行官网显示,其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致力让每个人享受金融科技的乐趣,成为“每个人的银行”,让每位客户都可以更方便地获得创新的虚拟银行服务。此外,天星银行是存款保障计划的成员,该银行接受的合资格存款受存保计划保障,最高保障额为每名存款人50万港元。

传统银行按资产将客户分作不同等级,一般而言,资产越高的客户可享有的存款利率亦越高。而天星银行的理念是“每个人的银行”,让人人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经济效益,不论资产多少,都可以同样享有“星级”的银行服务。

雷军宣布小米“天星银行”正式开业 每个人的银行!

据悉,天星银行特别在正式开业时推出“星级”存款服务,将活期存款利率提升至3.6%p.a.(年收益率),账户结余只要是20000港元即可享有,利率比一般活期存款高出3600倍, 而且较市面上大部份的定期存款利率还要高。

2020年6月11日起在开业期间所有成功开户的新客戶,則可享有3.6%p.a.“利率不变保证”,直至2021年6月10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