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游戏时长约为25-30小时

时间:2020-06-10 17:39:59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PS4独占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售,此前,顽皮狗曾公开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是其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但是,还不清楚的是,这种规模巨大的游戏转化为游戏中的实际时长究竟如何。据外媒GQ报道称,《最后的生还者2》游戏时长约为25-30小时。

《最后的生还者2》游戏时长约为25-30小时

据外媒GQ报道称,《最后的生还者2》的游戏时长大约在25-30小时之间,比初代《最后的生还者》多了大约1倍。这比之前玩家们推测的20-22小时还要长一点。

由于《最后的生还者2》是线性剧情向游戏,虽然也有一些开放性区域,但总体而言没有太多探索向内容,所以25-30小时并不算短。不过,考虑到游戏开发者估计游戏流程长度时往往会有一点夸张,所以《最后的生还者2》最终游玩时间比25小时略短也有可能。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6月19日登陆PS4平台,媒体评分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3点解禁。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