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除了串流和订阅,EA似乎找到了新的赚钱策略:跨平台联机

时间:2020-06-09 21:52:57
  • 来源:tweaktow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继动视之后,EA也终于开始全面拥抱跨平台联机。外媒认为,这将是游戏行业最具潜力的新赚钱策略。

除了串流和订阅,EA似乎找到了新的赚钱策略:跨平台联机

跨平台是游戏的未来。在新一轮平台不可知浪潮中,统一主机和PC将是游戏界大公司下一个数十亿美元新举措,代表着一个勇敢的新世界,吸引玩家不断沉迷和氪金。

跨平台联机最近的成功案例便是动视的免费游戏《使命召唤:战区》,看起来EA也在发现了其中的商机,正在采取行动。

今天EA宣布他们正在启动一个新的跨平台联机计划,该计划将从《极品飞车21:热度》开始。这仅仅是开始,和动视暴雪一样,外媒认为EA今后所有的大作都会支持该功能,尤其是年货游戏《FIFA》、《Madden》以及免费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

那么为什么要支持跨平台联机游玩?目标很简单:最大化用户粘性和玩家留存率。要做到这一点,其中一个最佳方式便是创造一个有更多玩家的更广阔游玩场地。在线驱动的多人游戏受益最大,因为玩家越多,就会有更多的人玩并持续游玩,从而推高游戏的DAU(日活跃用户数)和MAU(月活跃用户数),增加游戏的盈利潜力。这是让玩家在生态系统中保持粘性的最终驱动力。

动视暴雪将来的游戏已经全面拥抱跨平台联机,从新的《使命召唤》冷战游戏到《守望先锋2》再到《暗黑破坏神4》。因此EA应该也会这么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