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广州花都:带货网红主播最高可获50万元购房奖励

时间:2020-06-09 20:12:39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羊城晚报报道,近日,广州市花都区以打造 “直播电商名都”为目标,为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出台《广州市花都区扶持直播电商发展办法 (2020-2022)》。

广州花都:带货网红主播最高可获50万元购房奖励

按照 “一年见成效,两年上台阶,三年树品牌”的要求,大力实施直播电商带动网络零售 “十百千”倍增计划:到 2022 年,建成 10 大在国内有影响力的直播电商基地,打造 100 家直播示范店,培育和引入 1000 名以上带货达人(带货网红、“网红老板娘”等),实现全区电商网络零售额超 1000 亿元的目标。

除此之外,为鼓励企业培养和引入各类行业主播,花都将开展千人(主播)千店成长计划,为花都 “四上”企业年带货量超 1000 万、2000 万、5000 万元以上的优秀网红主播(拥有知名平台粉丝量 50 万以上),最高分别给予 10 万、30 万、50 万元花都区购房奖励,优先享受人才公寓、入户指标、子女入学等人才政策。每年评选 10 名 “花都网红”,给予按市场价 70% 租购人才安居用房的奖励。

花都区每年还将评选 10 名 “花都网红”、十大 “花都优秀直播电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