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Redmi WiFi 6路由器AX5发布:到手价229元

时间:2020-06-09 19:35:5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小米在今年上半年陆续发布了旗下的两款WiFi 6路由器产品AX3600以及AX1800,售价分别是599元和329元,算是给平民价格的WiFi 6路由器提供了两个选择。除此之外,主打极致性价比的Redmi红米品牌也在今天发布了一款入门级WiFi 6路由器AX5,售价249元,6月10日上午10点开售,到手价229元。

Redmi WiFi 6路由器AX5发布:到手价229元

从Redmi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Redmi WiFi 6路由器AX5看着大概就是小米AX1800的换马甲版本,包括高通五核芯片、四路独立信号放大器、多台Mesh组网、256MB内存等等。数据上看着就和小米AX1800是一致的。

根据小米AX1800的参数,AX5搭载的应该也是来自高通的IPQ 6000处理器,拥有4颗1.2GHz A53 CPU以及一颗单核1.5GHz NPU,支持2×2 2.4GHz WiFi(理论最高速率574Mbps)以及2×2 5GHz WiFi(理论最高速率1201Mbps)。

除了名字换了之外,AX5和AX1800两款路由器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存在着非常明显的差别。小米AX1800的设计看起来会显得更加精致一些,摆放起来会更加美观。而Redmi AX5的设计则是更加像一个传统的主流路由器设计,在一个大饭盒之外接上四根天线……

更为重要的是,两款产品在价格上存在着比较大的差别。小米AX1800的售价为329元,而Redmi AX5路由器的售价为249元,首发到手价格229元,都送腾讯网游加速器3个月会员。相较于小米的第二款WiFi 6路由器来说,Redmi的首款WiFi 6路由器的价格更加具有普及意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