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风靡一时 PS4背部按钮配件恢复供货

时间:2020-06-07 14:05: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今年早些时候,索尼发布了一批DualShock4手柄配件,可以在手柄背部增加几个可编程按钮。这款配件上架以后非常火爆,大幅增加了PS4手柄的操作空间,所以很快就卖到断货。

索尼上周宣布,本周会在北美地区补货。现在,北美百思买、沃尔玛等大型零售商均已重新上架或者开启预定,只要到货就能立刻领取。

目前百思买和沃尔玛都已上架了30美元平价预定,到货包邮。GameStop门店也支持预定。另外玩家还可以选择在PlayStation Direct专卖店购买。

风靡一时 PS4背部按钮配件恢复供货

背部按钮配件可以进行自由的自定义映射,在许多游戏中都意味着可以让拇指不离开摇杆的同时进行其他操作,在许多竞技型游戏中意义重大。

另外市面上还有许多其他类似产品,比如Scuf Vantage 2就提供四个背面按板,两个侧边按钮和其他功能。如果你不喜欢它的摇杆布局,也可以考虑Infinity 4PS Pro手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