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主播发表仇恨言论被微软禁止使用Xbox标志

时间:2020-06-06 17:02: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Youtube主播“Xbox Mil Grau”是一位巴西游戏主播,拥有17.4万关注。不过他目前的地位正在急转直下。

在过去许多年里,他一直在被许多人举报,其中不仅有Youtube用户,而且也不乏其他社交平台用户,人们纷纷称其发表了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言论,但投诉和举报一直都没有产生什么效果。

可能是由于当下的大势所趋,昨天,Xbox巴西分部突然重拳出击,在官方推特上对此进行了回应:

“Mil Grau用户的发布的内容并不反应我们对尊敬、多样性和包容性方面的价值观。我们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公司要求,将其与我们品牌相关文字与标志彻底移除。”

游戏主播发表仇恨言论被微软禁止使用Xbox标志

这算是微软和Xbox在美国当下政治气氛中的一波正能量操作,也算是及时狗头保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