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电视广告音乐涉嫌侵权

时间:2020-06-06 16:38: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不久前刚刚遭遇了剧透,然而在最新投放的电视广告中,有序使用了一首未经作者许可的音乐,涉嫌侵权,正面临质疑和批评。

《最后的生还者2》电视广告音乐涉嫌侵权

根据PlayStation Lifestyle介绍,目前投放的《最后的生还者2》广告有两个版本,一长一短。在长版本中,艾利唱了一首歌,名叫“True Faith”。同时广告本身的背景音乐也使用了这首歌此前发行的一个版本。广告播出以后,被引用版本的歌手Anna-Lynne Williams在推特上表示,她没有收到索尼或顽皮狗方面的补偿,也没有出现在任何制作名单中。后来这条推特被删除,但事情已经发生,推特内容也已经被记录:

“嘿,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的《最后的生还者2》电视广告使用的‘True Faith'是我10年前录制的版本?我在原版歌曲的基础上原创了一部分内容,而且正好被你们使用。我很心痛,你们的粉丝似乎已经注意到了,他们正在我的老视频下面留言,并且觉得是同一首歌。功劳呢?补偿呢?在我的歌曲的3:30秒处,就是我原创的人声部分,正好被你们的宣传片使用。”

目前索尼和顽皮狗方面都未对此事进行表态,而短版广告也已经在Youtube上被设置为私人可见。长版广告依然可以观看。

整件事显得有点不可思议,毕竟艾利的配音演员Ashley Johnson相当于对这首歌进行了翻唱,作为一线大厂,歌曲版权方面的工作不应该提前安排好才对嘛?

《最后的生还者2》预计6月19日正式发售,登陆PS4。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