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支持抗议活动 R星关闭GTAOL和大镖客OL服务器

时间:2020-06-05 05:58: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近期,从美国开始的抗议活动在游戏业引发强烈反响,多家行业巨头公开表示支持的同时也用不同行动表达自己的立场。比如索尼PS5游戏线上展推迟、SQUARE ENIX和Pokemon Company为活动捐钱等。今天(5日)凌晨,Rockstar宣布为支持抗议活动,旗下《GTA Online》以及《荒野大镖客Online》两款在线游戏暂停服务。

为支持抗议活动 R星关闭GTAOL和大镖客OL服务器

Rockstar通过官方推特发布消息,表示为了纪念因美国警察暴力执法的受害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从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点开始到4点期间关闭旗下《GTA Online》以及《荒野大镖客Online》两款在线游戏的服务器。随后,Rockstar还号召网友支持受害者家人、黑人公司、以及为此次活动上街游行的人们。另外还公布了一些捐献给致力于人权平等组织的地址。

为支持抗议活动 R星关闭GTAOL和大镖客OL服务器

乔治·弗洛伊德事件导致美国明尼苏达州暴发抗议示威活动,从5月26日起,已在全球各国引发连锁效应。Rockstar短期关闭游戏服务器的行为是否会促成部分无所事事的游戏玩家上街加入游行的队伍,也值得商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