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雷德利·斯科特:《异形》系列生命力还很强 未来可以讲述这种生物的起源

时间:2020-06-04 20:29:11
  • 来源:Collid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异形”系列的创始人,可以说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与《异形》系列电影互相成就,而雷导向来都很喜欢为这个IP的未来做打算。比如2012年《普罗米修斯》上映10年前,雷导就开始为考虑续集《异形:契约》,但是《异形:契约》上映之后的票房表现不佳,而且迪斯尼最近又收购了福克斯,大家更加怀疑是否会有《异形》还会有后续的电影吗?而且就连雷导本人也基本上一言不发。但是近日,雷德利·斯科特却谈到了《异形》这个IP的未来。

雷德利·斯科特:《异形》系列生命力还很强 未来可以讲述这种生物的起源

在于《洛杉矶时报》影评人Justin Chang交谈时,雷德利·斯科特表示,《异形》这个系列的生命力依然很强,并且设想了如果拍新的《异形》电影,要探讨什么。

雷导说:“我仍然觉着《异形》还有很多里程碑式的问题需要探讨。拍第一部的时候,我脑子里想的总是‘为何会有这样一种生物被创造出来,为何它会带着那些我认为的那些用于打仗东西——也就是带着那些蛋——到处旅行?运载者的目的是什么,蛋的目的又是什么?这是要提出问题的地方:谁、为什么、出于什么目的。我觉得这是未来新作的一些想法。’”

雷德利·斯科特:《异形》系列生命力还很强 未来可以讲述这种生物的起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