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支持5G网络!下一代iPad Pro或搭载高通X55基带

时间:2020-06-04 19:27:0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
  • 编辑:豆角

iPad Pro在苹果的产品定义中是一台“电脑”,与我们常规认识的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不同,iPad Pro更便携和更易用,还有其优秀的无线连接性,蜂窝数据版iPad Pro一直是不少经常出门在外的高端用户所青睐,而随着今年“5G”在消费市场开始广泛传播开来,最近有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ad Pro也将会支持5G网络。

支持5G网络!下一代iPad Pro或搭载高通X55基带

来自Twitter上的爆料人@L0vetodream在转发有关新iPad Pro的推文同时表示,苹果这个下一代“电脑”将会搭载高通X55基带,也就是可以支持5G网络连接,这个应该是只会在蜂窝数据版上提供,但要说这个爆料其实也不算非常让人意外,因为今年下半年将会到来的iPhone 12(传闻名称),几乎确定会是部5G手机,而整个市场都在转向5G,所以苹果显然不仅会在其iPhone,还要在iPad Pro这类具备移动工作特性的设备上,支持这个更先进的蜂窝数据连接了。

除了有下一代移动无线网络连接能力外,新iPad还将会配备mini LED背光的屏幕,这是比较早前就有传闻的特性了,这种新型的背光技术,可以提高屏幕的亮度,据称苹果还会在他们的MacBook系列笔记本上采用,另外最近还有爆料新iPad将会搭载新一代苹果自研芯片A14X,内部代号为用在11英寸版本上的J517,以及用在12.9英寸上的J522,但目前还没有更详细一些的规格信息放出。

新一代iPad Pro预计要到明年(2021年)的Q1或Q2季度才会发布,但更早些时候,有苹果产品分析师KUO Ming-Chi预测过,会在今年Q3季度到来(现在已经Q2了),但考虑到今年COVID-19疫情已极大影响到各大小公司的正常工作进度,所以新iPad Pro在明年推出的说法会更靠谱一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