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因隐私被侵犯 超前点播案原告称将不再使用爱奇艺

时间:2020-06-04 17:02:35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6月4日)“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原告吴声威在微博发文称,因观影记录被爱奇艺在庭审中公布,自己不打算继续使用爱奇艺了。

因隐私被侵犯 超前点播案原告称将不再使用爱奇艺

吴声威表示:“我不打算继续使用爱奇艺了,不是因为超前点播,也不是因为星钻会员,而是因为他们在庭审中把我的观影记录拿出来了,上百页。感觉隐私被侵犯的很严重,毫无安全感的一个app,随时被视奸。 ”

6月2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宣判“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判决称“超前点播”违法,构成违约,被告爱奇艺向原告连续15日提供原告原享有的vip会员权益,被告赔偿原告公证费损失1500元,驳回原告其他诉讼请求。

因隐私被侵犯 超前点播案原告称将不再使用爱奇艺

针对这一判决,当日下午,爱奇艺回应称保留上诉的权利,并坚持认为,超前点播模式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内容观看需求。

爱奇艺表示:“感谢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法庭并没有否定我们的探索和尝试,肯定‘超前点播模式本身并无不妥’,我们会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因隐私被侵犯 超前点播案原告称将不再使用爱奇艺

据了解,2019年12月,爱奇艺、腾讯因网剧《庆余年》上线超前点播的新模式备受争议。2020年2月份,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回应称,目前只是在很少的剧上尝试,模式很成功,未来会成为一种常态,把规模做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