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者表示PS5可变CPU频率将提供更多灵活性

时间:2020-06-03 22:53: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PS5和Xbox S相比其对应的前代产品,都在硬件方面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提升——不少开发者都对它们的潜能以及将在未来的游戏中大显身手感到兴奋。

开发者表示PS5可变CPU频率将提供更多灵活性

冒险惊悚游戏《指挥官85》开发商The Moonwalls工作室的Marcin Makaj也对这两款主机持同样的乐观态度,并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向Gamingbolt简要介绍了这一点。不过他也澄清表示自己还没有接触次世代主机的开发工具包,以及他的观点都是建立在“互联网上已公布的演示”,当被问及PS5和Xbox X CPU之间的差异时(前者使用了可变频率),他表示PS5的措施更加灵活,不过两者之间区别不大。

“它们都是在CPU性能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他说。“同步多线程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提高性能总是一件令人满意的事情,除了PlayStation 5的方法更灵活之外,老实说,我看不出明显的赢家。”

Makaj也谈到了两款主机的GPU部分,和性能的差异(Xbox X 12TFlops,PS5 10.28 TFlops),并说明基于他在PS4和Xbox One中的开发经验,他觉得索尼方更加易于开发,他期待在新世代也是PS5更加“对开发者友好”。

他表示:“根据我为Xbox One和PlayStation 4开发游戏的经验,通常在PlayStation 4上我可以获得更好的表现,我认为在次世代主机上也会如此。”“拥有更强大的功能总是一件好事,因为它为图像质量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The Moonwalls的《指挥官85》将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发行时间尚未确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