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经典日剧《极道鲜师》特别篇今日重播 盗亦有道黑白通吃

时间:2020-06-03 17:12:17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美女老师背后身份竟如此神秘?2002年的经典日剧《极道鲜师》相信有不少网友还有印象,18年后的今天6月3日起,系列第一季《极道鲜师2002特别篇》再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了。

经典日剧《极道鲜师》特别篇今日重播 盗亦有道黑白通吃

·《极道鲜师》是日本电视台于2002年首播的一部热血励志校园剧,该剧改编自森本梢子同名漫画原作,由三人导演组执导,当时的红星仲间由纪惠、松本润、伊东美咲、中泽裕子等多人主演,该剧讲述了身为极道大小姐的山口久美子成为教师之后,和以泽田慎为首的一班问题学生们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但富有教育意义的趣事。

·创立将近30年的男校“白金学院高中”,终于有女老师进来了。而看来呆呆的菜鸟鲜师山口久美子(仲间由纪惠饰),竟被分配到全校有名、令人闻风丧胆的问题班级担任班导。然而久美子却丝毫不为所动,因为——她真正的身份是黑白两道通吃、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超级帮派“大江户一家”的大小姐,更是帮中内定第四代传人!

经典日剧《极道鲜师》特别篇今日重播 盗亦有道黑白通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