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世嘉近期有重磅消息公布 但是与微软无关

时间:2020-06-01 11:59:09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上周我们曾经报道过,Fami通将于本周四(6月4日)进行一个全球独家爆料,厂商是“大家都喜欢的制造商”。这个“大家都喜欢的制造商”指的是世嘉。

该记者透露这个“大家都喜欢的制造商”指的是世嘉,正计划在本周庆祝公司成立60周年的某个时间公布一个重磅消息,和部分传闻中提到的微软无关。

世嘉近期有重磅消息公布 但是与微软无关

有外媒曾报道, 世嘉近日可能会有重磅消息要公布,据传闻称世嘉正计划在本周庆祝公司成立60周年的某个时间公布一个重磅消息,有可能是关于与微软合作,在日本发行Xbox Series X的消息,或者被微软收购。但是这段传闻已经被证实为假

世嘉的重磅消息究竟会是什么,还要等到6月3日世嘉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始,届时就会一见分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