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ualSense手柄的“创建”按钮:未来内容分享入口

时间:2020-05-30 16:11: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当今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可以是内容创造者,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向全世界分享你自己的生活。PS4手柄DualShock4上的“分享”按钮就能让玩家们一键分享自己的游戏实况,而PS5的DualSense手柄在这方面还将继续发挥优势。

根据最新一期官方PS杂志上介绍,DualSense新增的“创建”按钮将取代DualShock4的“分享”按钮,并提供更强大的功能。虽然索尼并没有给出具体的举例,但显然“创建”按钮也能实现最基本的截图和录像直播功能。

PS4内置了Twitch平台的入口,玩家可以方便地将自己的游戏流程直播到Twitch频道上,完全不需要额外设备和复杂操作。不过限于PS4本身的性能,在游戏中途按下“分享”按钮时,偶尔会导致游戏崩溃,造成一些麻烦。显然这些问题到PS5上都将不再是问题。

除了“创建”按钮以外,DualSense手柄还提升了喇叭和麦克风的使用体验,玩家将可以不戴耳机进行语音聊天,内置的反相波降噪功能会让这一体验更优化。

乐观估计,经过强化后的“创建”功能会大大降低PS5游戏直播的门槛,PS5用户如果决定成为游戏主播的话,可能都不需要额外购买其他设备,只需要一台PS5就够了。

有消息称索尼将在下周正式公布PS5的细节信息。

DualSense手柄的“创建”按钮:未来内容分享入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