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动作片《永生守卫》曝海报 塞隆饰演不老雇佣兵

时间:2020-05-20 19:23:59
  • 来源:M1905
  • 作者:云猫猫
  • 编辑:豆角

近日,由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查理兹·塞隆与琪琪·莱茵主演的超自然动作片《永生守卫》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塞隆处于C位,其他的角色依次排开,围绕在她的左右。几乎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武器。有趣的是,这些人的武器各不相同,有枪支这些现代武器,还有刀剑等冷兵器。

动作片《永生守卫》曝海报 塞隆饰演不老雇佣兵

在海报的正中,是影片的标志。而这个镂空的标志的出现,也为海报增添了一份神秘与科幻感。海报上写着影片的宣传语:“永生比看上去要艰苦。”也暗合了影片的情节。《永生守卫》改编自格雷·卢卡的原著漫画,讲述一个由名为安迪(塞隆饰)的女人带领的一队士兵的故事。

安迪拥有令人费解的不死之身,多年来一直是雇佣兵。当队伍发现一个新的不朽之人——一个在海军陆战队服役的黑人女性存在时,他们非常震惊,而与此同时,一个邪恶的组织将他们的行为拍了下来。在他们的超能力被曝光之后,他们只有必须坚持战斗,才能存活下来的故事。

动作片《永生守卫》曝海报 塞隆饰演不老雇佣兵

塞隆近年来出演的大多都是强壮的大女主角色,包括《极寒之城》《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与《速度与激情8》等,她接下来会与塞斯·罗根共同出现在狮门的浪漫喜剧《漫长的过程》中,饰演美国国务卿。

据悉,《永生守卫》由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执导,原漫画作者格雷格·卢卡操刀剧本,卡司还包括马尔万·肯扎里、马提亚斯·修奈尔、卢卡·马里内利、切瓦特·埃加福特、哈利·米尔林、以及越南女演员吴青芸。

影片将于2020年7月10日上线网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