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隆展Gamescom2020数字展会8月27日至30日举行

时间:2020-05-18 23:20: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活动组织者Koelnmesse和德国游戏产业协会宣布,科隆游戏展Gamescom 2020的数字展会将于8月27日举行,持续到30日。

科隆展Gamescom2020数字展会8月27日至30日举行

Gamescom数字展会将取代由于COVID-19疫情而取消的实体活动。数字活动也包含大量展示,以及包含各式新情报的Gamescom Now平台,还有针对游戏开发者和其他专业观众的Devcom数字会议。另外还有最激动人心的开幕夜直播活动(Opening Night Live),与去年一样,该活动由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负责,原定于8月24日举行,现在改至8月27日。

关于Gamescom 2020更多细节情报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