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神4》制作人很想做《寂静岭》1代重制版

时间:2020-05-18 14:09:22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战神4》制作人Cory Balrog有意做“鹰眼”游戏,但是在回复著名游戏媒体GameSpot提出的问题时,Cory Balrog表示自己很想看到《寂静岭》重制版,而且很想自己做。

《战神4》制作人很想做《寂静岭》1代重制版

近日,著名游戏媒体GameSpot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提问,询问大家想要《合金装备》、《烈火战车》、《寂静岭》和《异度装甲》这四款经典老游戏重制版的哪一款?

《战神4》制作人Cory Balrog回复称,很想要《寂静岭》1代的重制版,而且Cory Balrog想要自己制作《寂静岭》1代的重制版。

《战神4》制作人很想做《寂静岭》1代重制版

《寂静岭》1代诞生于1999年,注重角色塑造、气氛营造和心理暗示,剧情以类似电影手法展开,游戏进程中不同选择将影响结局,剧情的主导权完全掌握在玩家手中。

这款经典的“心理恐怖”游戏真的能被重制的话,可以说让大家又找到了一个除了《GTA6》、老滚6以外一个期待值爆表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