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料很足!传微软将在7月展示大量3A级第一方游戏

时间:2020-05-18 08:00:39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此前微软在公布Xbox 20/20这一活动时确认,他们将在7月展示XSX第一方游戏(后来又有媒体补充说,届时也会有第三方游戏),但这次的展示规模到底有多大呢?根据业内人士shinobi602,似乎有充分的理由可以期待这次的展示。

料很足!传微软将在7月展示大量3A级第一方游戏

在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上,shinobi说微软基本上计划大井喷,把所有的牌全盘托出,公布即将到来的3A第一方游戏。他还表示,届时也会有很多第三方游戏登场,尽管它们可能不是Xbox独占。最后Shinobi还表示由于新冠疫情,计划随时都可能变动,但目前来说,至少是微软正在努力的方向。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微软7月份的第一方游戏展示将充分弥补今年5月XSX“次世代游戏首秀”的不足。此前有传闻称,The Initiative正在复活《完美黑暗》,Playground Games开发《神鬼寓言4》。另外《光环:无限》也已确认将亮相7月的展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