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白岩松评丰巢超时收费:对丰巢收费的讨论争议及反对其实是件好事

时间:2020-05-17 17:42:0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有关丰巢收费时间广受舆论关注,在近日播出的新闻周刊节目中,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也分析了此次事件的影响。白岩松认为这段时间来对丰巢收费的讨论争议甚至反对,其实是一件好事。

白岩松评丰巢超时收费:对丰巢收费的讨论争议及反对其实是件好事

正是这种放大了的声音和放大了的关注,使很多人开始思考这种模式的可行性空间和下一步的走向。也会使政府的管理部门和市场主体都开始琢磨自己该怎么办。消费者也开始做好了一定的准备:得到便利的同时,恐怕也会付出一定的费用。因此白岩松认为此次的丰巢收费事件也许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快递柜真正得到发展的时代,让各方都受益的时代快来了。

丰巢此前已就收费行为致歉并调整服务,将免费保管时长延长至18小时。不过上海首个抵制丰巢小区并不买账,其依旧坚持免费24小时,目前正在自建快递中转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