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计划再公布一款大作 极有可能是《孤岛惊魂》

时间:2020-05-16 10:45: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目前育碧旗下作品全线延期,不过新公布的《刺客信条:英灵殿》依然计划今年年内发售。其余的《彩虹六号:封锁》《渡神纪》《看门狗:军团》《超越善恶2》《碧海黑帆》都没有公布确切发售日期。

育碧计划再公布一款大作 极有可能是《孤岛惊魂》

不过育碧依然正在计划发布另一款3A大作,极有可能是《孤岛惊魂6》,或者是《孤岛惊魂》的衍生作品。

在育碧本财年(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的计划中,共有五款3A大作发售计划。今天育碧对此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并表示其中一款可能会遭到推迟。

据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尚未公布名字的第五款3A大作很有可能是《孤岛惊魂》系列的续作。而这也意味着《波斯王子》和《分裂细胞》都要再多等一段时间了。

育碧本财年计划发售的几款3A大作分别为:《刺客信条:英灵殿》《看门狗:军团》《彩虹六号:封锁》《渡神纪》, 传闻可靠的话,可能还有一款《孤岛惊魂》续作。育碧向投资者发出预警,其中的一款会被推迟到下一财年。而《超越善恶2》《碧海黑帆》则是更加遥远的项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