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连坐惩罚!拳头考虑将《Valorant》封禁延伸到LOL中

时间:2020-05-14 15:20:15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拳头已经明确会对《Valorant》作弊者进行严厉的惩罚措施,而似乎他们有意把账户封禁的范围延伸到同账号下的所有游戏中。这意味着假若玩家在《Valorant》中作弊被ban,吃到禁令的同时也会失去自己的《英雄联盟》以及卡牌游戏《符文大地传奇》账户。

连坐惩罚!拳头考虑将《Valorant》封禁延伸到LOL中

同时《Valorant》的硬件封禁(拳头称之为灵魂封禁“Soulban”)也已经正式上线,将会永久性阻止玩家在特定硬件上启动游戏,结合上述拳头跃跃欲试的想法,从这个角度连坐封禁其他拳头游戏账户非常容易。

另外,拳头的反作弊开发组成员Phillip Kskinas表示,他们将会在游戏公测后给吃到硬件封禁的玩家第二次机会,允许他们创建新账号进入游戏,但这将会是他们“最后的仁慈”。

连坐惩罚!拳头考虑将《Valorant》封禁延伸到LOL中

《Valorant》在国内名为《无畏契约》,目前已经在上周完成著作权登记备案,有可能会较快送审并获得版号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